•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王杰出席2024年市残联工作会和残联系统党风廉政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22

3月21日,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市残工委会议暨2024年市残联工作会和残联系统党风廉政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市残联第八届主席团主席张王杰出席会议。

张王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打造信仰如钢、纪律如铁的残疾人工作队伍。要突出精准施策,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质量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更加精准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建设更高水平的残疾人就业创业体系,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残疾人事业发展合力。各残工委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各级残联组织要建立健全联系和服务残疾人工作的长效机制,为广大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各人民团体、社会组织、慈善机构、企事业单位要大力弘扬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形成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广大残疾人朋友要立足自身实际、不断提升能力,用辛勤的劳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