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主持召开全市新能源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协调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23

3月22日,全市新能源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协调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性,安排部署全市新能源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县(区、市)和项目实施单位汇报本地区、本企业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丁雪钦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推动新能源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分析研究当前新能源项目建设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强化项目要素保障,抢抓施工进度,守住施工安全底线;要把好项目入口关,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强化固投入统工作;要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全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为我市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记者 王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