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李哲在太谷区调研“千万工程”推进及春耕备耕等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25

3月21日,副市长李哲在太谷区调研“千万工程”推进及春耕备耕等工作。

李哲先后深入太谷区北六门村海忠种养家庭农场、北城区韩村鑫晨农资有限公司、南城区申奉村小麦试验田、水秀镇武家堡村、阳邑乡阳邑村等地,实地了解春耕备耕、新品种试验试种、乡村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李哲强调,要坚决扛牢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强化农资供应保障,扎实抓好春耕备耕工作,确保今年实现粮食丰产、农民增收。要全面落实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强化农业生产技术指导和服务,为春耕生产提供坚实保障。要因地制宜,加快培育农业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带动农业提质增效,不断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明确思路目标和路径举措,积极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乡村振兴,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