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张鹏出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27

3月2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度工作报告,研究审议全市住房公积金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鹏出席。

张鹏指出,住房公积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是职工用于住房消费的专项资金,管理好这笔资金,安全运行好这笔资金,事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他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策,充分认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优越性、普惠性、保障性,持续扩大缴存覆盖,提升资金使用效率,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方便、享受到实惠;要主动担当作为,树牢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完善管理机制和服务措施,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资金安全,严格执行贷款政策和程序,强化对住房公积金管理和使用的全过程监督,形成完善的监督体系和防控体系,确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各项工作优质高效运转。

记者 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