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就“四个百里”工程和城建重点工程进行集中视察

切实履行代表职能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24 09:22:37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四个百里”工程和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仝清雷、张祖祁、张拥军、乔金国,副市长郝向明参加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龙城大街区域开发建设、环城旅游绿道项目、潇河生态治理项目、体育西路南延及桥东街改造项目、第四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速度、质量、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

看到一处处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现场、一个个已建成或即将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项目,代表们倍感振奋。他们认为,城市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改善民生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的有效载体,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工,最大限度发挥重点工程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社会发展“加速度”,让城市更美丽、百姓更幸福。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视察近距离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履职活力。下一步,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为全方位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闫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