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那志茂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进行调研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24 09:23:38

9月23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代主任那志茂深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进行调研。

在晋能光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新能源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金科山西智慧科技城,那志茂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市场运营等情况。在企业服务中心和创新发展展示厅,那志茂还全面调研了解了园区规划、产业布局、项目运营、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情况。

那志茂指出,作为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建设的“一个主战场、两个集团军”之一,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要继续围绕“转型综改、对外开放、产城融合”三大核心使命,统筹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改革创新联动发展,充分发挥辐射、带动、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园区发展活力和建设水平,为全方位推进晋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核心竞争力,高效办事,优质服务,当好改革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同时,他也勉励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加大研发力度,以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持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记者 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