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鹿建平岳志坚出席全市统一战线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24 09:24:52

9月23日,全市统一战线“学党史、学条例、提升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知识竞赛举办。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鹿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岳志坚出席竞赛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由市委统战部主办,旨在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凝聚智慧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竞赛采用现场答题形式,分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22支队伍参加,经过两轮预赛,共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平遥县委统战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榆社县委统战部代表队、民进市委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民建市委会代表队、市工商联代表队、寿阳县委统战部代表队、祁县县委统战部代表队、市职院统战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知识竞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全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精通的业务素质、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