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翰墨丹青绘同心

——全市政协系统“翰墨抒丹心 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采撷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0-12 14:32:17

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展开幕

书香远播

认真观摩

文 \ 记者 史俊杰 图 \ 市政协提供

翰墨缘,寄深情。日前,全市政协系统“翰墨抒丹心 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开展。举办此次书画展,是市政协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市政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具体实践。

新时代人民政协书画工作是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阵地,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平台,是统战联谊的重要纽带,是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本次书画展展出的140余幅书画作品,体裁丰富、形式多样,或清隽潇洒,或率性写意,作品汇集了市政协老领导、老委员,全市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的优秀作品。作品紧扣时代脉搏,讲述政协故事,展现委员风采,礼赞伟大时代,彰显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的作为和贡献,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展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勇前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晋中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

①各色千秋

②跃然纸上

③、④龙蛇腾跃

⑤铁书银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