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议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2-12-03 14:55:57

任秀红主持

12月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省政协《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研究讨论了《晋中市政协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讨论稿)》。 任秀红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发挥政协优势,把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政治要求,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上。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主动对标对表,自觉接受监督,以作风建设的显著成效助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任秀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政协工作全领域、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任务举措,系统全面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强化示范引领,带头立标杆、作表率,把学习贯彻效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强化能力提升,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更好地担负起助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记者 郭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