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2-12-03 14:59:45

王建忠主持会议

12月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辛琰、段燕翔、赵成武、张英杰、许利伟出席会议。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8人,实出席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晋中市本级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了《晋中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和保障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市本级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支持和保障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