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

任秀红主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18 08:19:23

3月17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任秀红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坚决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把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助力晋中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蓝佛安的要求融入12个重大问题调研工作全过程,增强时间观念、强化过程管控,聚焦我市“12+4”课题和“五个发挥更大作用”,推动调研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确保调研出成果、见成效。要精心组织召开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确保各项议程顺利完成。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精心谋划2023年履职课题和重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记者 雷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