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融媒

云签约!我市这家单位入驻“国际会客厅”

来源:晋中日报融媒发展中心时间:2023-06-19 09:18:33

汇聚全球资源 助力企业远航

——祁县玻检中心入驻淄博市“国际会客厅”

为不断深入推介交流、洽谈合作,解决企业在国际经贸合作、国内外市场开拓,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日前,祁县玻检中心作为国家玻检中心和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受邀参加了在淄博市国际会客厅举行的“首批百家国际服务机构入驻国际会客厅签约仪式”,并签订了主题为“链接全球资源 畅通国际渠道”的合作协议。

国家玻检中心主任杨子青表示:“祁县玻检中心已经成功举办了两次全国范围内的玻璃技术交流会。我们志在服务全国,面向全国,这次云签约入驻到国际会客厅,将持续放大玻检中心在行业当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让更多的从业者认识我们。”

为使玻检中心进一步融入玻璃器皿产业带,祁县县委、县政府于今年5月实施了玻检中心提质搬迁项目。该项目是祁县建设玻璃器皿专业镇“三位一体”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位于祁县玻璃会展中心二层。

搬迁完成后,将与玻璃器皿博览会展馆、一带一路专业镇规划展示馆、玻璃器皿非遗展示馆、红海玻璃文化艺术园等主体共融共创,打造出玻璃元素集中、氛围浓厚、功能齐全的公共服务区。

未来,玻检中心将重点围绕日用玻璃、药用玻璃、电子玻璃、建材玻璃、陶瓷等为主要发展定位,拓宽业务范围,进一步提升技术支撑能力。

记者 张奇

图片来源 祁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