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举办“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1-22 15:19:55

1月19日,共青团昔阳县委举行2024年“青春兴晋”大学生“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各实践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外40余所高校的120余名返家乡大学生参加了仪式。

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包括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服务、社区服务、乡村振兴、文化宣传、网络“云实践”等七大类。共青团昔阳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团委首先对报名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大学生开展了面试,120余名大学生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和实践情况,展示了特长与才艺,并在问答环节中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按照“因需设岗、按岗招人、双向选择、就近就便”的工作原则,共青团昔阳县委将对报名实践学生的岗位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体实践时间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岗位分配。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