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牵线“春风” 搭桥“送岗”

左权县节后首批农民工外出就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2-21 10:12:26

左权县首批六十八名农民工外出务工就业。 通讯员 邢兰富 摄

    2月17日,左权县首批68名农民工乘坐县里组织的输出专车,前往浙江和太原的企业务工就业。1月份以来,左权县借助“春风行动”品牌的影响力,组织了多场“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专场招聘会,确定了首批68名外出务工就业的农民求职者。

为做好春节前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市人社局于2024年春节前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主题为“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的春风行动。活动通过集中开展走访调研、广泛宣传服务举措、密集举办招聘活动、积极组织劳务对接、大力支持返乡创业、推出系列暖心举措等措施,为全市有需求的劳动力和用工企业搭建了沟通桥梁。同时,在活动中积极与劳务输入地做好组织对接,为有需要的集中返岗劳动者提供包车等“点对点”服务,帮助就业务工人员便利出行。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开展好春风行动,搭建更广泛的沟通平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王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