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光影灯景“秀”出发展画卷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4-02-23 09:28:19

2月19日晚,2024年“奋进左权 大美未来”主题灯景摄影展暨“龙腾太行 光耀辽州”灯展启动仪式在该县将军广场举行。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本次展览旨在进一步凝聚左权县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清凉夏都、红色左权、转型高地、太行强县”宏伟目标倾心尽力、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干部群众抖起“生龙活虎”的精气神,鼓起“龙骧虎步”的大气势,拿出“龙腾虎跃”的新干劲,干成一番新事业,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奋进左权 大美未来”主题灯景摄影展精心制作28组大型灯箱摄影展架,分左权的馆、写生之城、中国名歌之城、奋进左权四大板块,集中展示过去一年左权县上下勠力同心、实干苦干,在产业加速发展、民生项目推进中取得的业绩。

“龙腾太行 光耀辽州”灯展在该县滨河公园南园举办,设有异形挂饰、灯景花海、球状灯冠等多种样式,为广大市民呈现出一场别样风味的光影视觉盛宴。

市民王彦江说:“我在外地工作,今年专程回家乡过节,通过灯展了解到家乡的发展变化,对左权未来充满信心,如果有机会我也会返乡创业谋求发展。”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董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