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春季写生开营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4-03-22

3月15日,2024年左权·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三大片区全部开启,春季写生如约开营。

开营现场,首批来自山东的文萃匠心色彩教师研修班的百位老师将在左权开启写生之旅。接下来,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将陆续迎来北京、上海、天津、河北等地的高校以及研学机构团体入驻。

据了解,今年,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还将有更多自由、开放、丰富的活动和展览呈现,自然与人文的交汇、传承与时尚的交锋,将吸引更多的艺术家和游客前来参观体验。

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覆盖左权3个乡镇18个行政村,已建成泽城、桐峪、老井三大写生驿站,可同时接待2000人,配套建设了西安村彩塑艺术馆、泽城水彩画馆、老井电影展馆等12个艺术展馆。自2022年9月正式运营后,中国北方国际写生基地已与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95所高等院校签订长期稳定合作关系,还与120多个国家的艺术组织、艺术家建立合作关系、保持常态联系,成为中国北方片区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接待能力最强、合作院校最多、国际影响力最广泛的综合性写生基地。

记者 王志敏